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原來馬英九要教育部改「日據」是因為他自己都認定中國共產黨意識了!馬英九連台灣官方的態度都放棄了,難怪白狼回台了、媒體可以壟斷、中配可以組政黨、中國人可以來移民、自由行開放一年多簽、便利商店都可以兌換人民幣、反核不在他理解範...etc. 「台灣」,還會存在嗎?!台灣人要放縱馬英九這樣下去嗎?馬英九已經是「全台歷史共業」了!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罷馬 #服貿協議 #反核… 更多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九二共識馬英九屈服 首次引用中國版本」
馬英九總統在廿日連任國民黨主席,當天國共兩黨領導人賀電往來,馬的回函在「九二共識」內涵上,首次「引用」中國官方版的「各表一中」定義,立場一再退卻,無異又對自己及海基會過去的主張「自打耳光」。連任黨主席,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廿日發賀電,僅是原則性宣示與呼籲。但馬的回函電文,卻隱藏政治玄機,主動提到「九二共識」,不但未強調「中華民國」或重申「各表」,竟還引用中國官方版的定義,史無前例。然而,馬在前天回覆習近平的電文中稱,「一九九二年,海峽兩岸達成『各自以口頭聲明方式表達堅持一個中國原則』的共識」。馬又稱,五年前重返執政後,立即在「此項九二共識基礎上」恢復兩岸和解與合作。這是馬第一次「迎合」中國官方所定義的九二共識。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ul/22/today-p5.ht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