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最傲慢的執政黨,連在野黨監督公投的權利都抹滅,只有黨意沒有民意就是民進黨最佳寫照。
 
12月17日公投前夕,原有機會更深入討論公投,我們根據公投題目,要求行政院無論公投通過與否,都必須提出後續因應規劃的專案報告,然而民進黨在事前安排議程時,就透過人數優勢暴力表決,封殺公投相關提案。 -
➤執政黨公然製造假消息,須公開修正藻礁論述
 … 更多
藻礁公投成案以來,無論蔡英文總統、蘇貞昌院長都堅稱三接沒有傷害藻礁,後來經濟部坦承破壞0.4公頃藻礁,蘇院長隨即反駁是假消息。近日曝光的照片直接打臉,證實棧橋直直插在藻礁上,行政院仍強辯棧橋是在礁石上、不是在藻礁上。
 
從沒有破壞、承認破壞、認定假消息又被打臉,官員說法變變變,我們要求政府更正「三接未傷及藻礁」的論述,並在公投前投放媒體更正。
 
-
➤蔡總統稱靠萊豬打進國際,國內因應更重要
 
蔡總統為了平息進口萊豬的民怨,以「對美國的信用」、「靠萊豬贏韓國」為由,宣稱進口萊豬有利於加入CPTPP,因此我們提案要求行政院,如果反萊豬公投通過,應在2週內做出專案報告,闡述因應措施與未來規劃。
 
-
➤能源政策荒腔走板,綠能期程不敢報告
 
台電短短10天陸續發生電塔、變電站爆炸,導致30萬戶停電,凸顯電網管理鬆散,台灣勢必得面對供電不穩的問題,因此我們要求行政院報告綠色能源期程,這項最沒有爭議的提案,竟也被封殺。
-
 
民眾絕不會忘記,歷史更會記住這一天,民進黨把全民的健康當作政治籌碼,把藻礁生態恣意破壞,能源轉型更是毫無章法。 我們呼籲,無論12月18日公投結果如何,民進黨政府必須儘早針對公投提出報告,向民眾說明未來的政策規劃,我們也會持續在立院嚴格監督,讓最強在野成為人民監督的最大戰力。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https://fb.me/e/1XdqreCHs
    👆請分享活動頁,按下參加

    「一年集合這一晚,決戰公投護台灣」12/17公投選前之夜,一起到立法院,護藻礁、護食安、護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