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當大埔張藥房遭怪手鏟除,我們憤怒,我們不捨同生活在島嶼上的人民被強權欺壓。
當國家元首和立法院長在電視機裡相互指控,又緊緊擁抱,我們不解,不甘國家主人竟被當作看戲觀眾。
但是,人民當然不僅是觀眾。怒關電視,上街抗議。期待有一天,如果真有那一天,政府聽見人民的聲音。
超連結 THINKINGTAIWAN.COM

小英教育基金會社會力發展中心:【2014起造:政治工作坊】 起造新政治! - 想想Thinking Taiwan - 想想台灣,想想未來

如果政治已蒙上汙名,讓我們用行動證明:政治,就是那項可以讓世界變得更好的工作。 在【起造:政治工作坊】,我們回顧政治變革史,也認識政治實務工作。邀請有志社會改革的你,一同來研討政治,起造新政治! 當大埔張藥房遭怪手鏟除,我們憤怒,我們不捨同生活在島嶼上的人民被強權欺壓。當國家元首和立法院長在電視機裡相互指控,又緊緊擁抱,我們不解,不甘國家主人竟被當作看戲觀眾。但是,人民當然不僅是觀眾。怒關電視,上街抗議。期待有一天,如果真有那一天,政府聽見人民的聲音。 然後我們漸漸看見,一再再踐踏我們生存尊嚴的,就是那隻政治怪手。 政治到底是什麼?如果你拿這個問題在路上問人,答案可能是:「政治攏係假!」、「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