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官方粉絲專頁,提供大大小小與學校相關訊息,也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82047 高雄市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198號
貼文
空軍航技學院二專106年班畢業生愛國教育
侯嘉政教授及陸續備役少將授蒞校講演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二專106年班畢業生愛國教育,今(20)日第二天課程分別邀請到「國立嘉義大學企管系」侯嘉政教授及前「中正理工學院院長」陸續備役少將蒞校演講;分別由政戰主任林上校及副校長周上校主持,假中正堂實施。
… 更多 首先,侯教授以「作為卓越領導者的為將之道」為題,對全體畢業生暢談領導統御之意義,並提及「領導」是一種領導者影響追隨者的過程,在此過程中,追隨者了解什麼該做(目標)以及如何去做(達成目標的方法與手段) ,領導者藉此提升個人與團隊的努力,進而達成共享的目標。
隨後,前「中正理工學院院長」陸續備役少將以「期待英雄聯盟」為題實施講演,期盼在座的二專106年班應屆畢業生,針對目前國軍面對各項改革,人才是決定致勝的關鍵因素,所以,在座的各位同學應該且必須成為各級部隊期待的英雄們,使得國軍在優秀人才的加入下,得以持干戈衛社稷,兩場次之講座均在互動熱絡間畫下圓滿的句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