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晚會呼籲中國政府平反六四、調查真相,並追究當時違法鎮壓之下令者及執行者的法律責任。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悼念六四晚會 陳為廷、魏揚響應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今天是六四25週年,台灣學生促進中國民主化工作會晚間在自由廣場舉辦悼念晚會。包括當年的學生領袖吾爾開希、童屹都到場參加,而三一八學運中的黑色島國青年陣線魏揚、島國前進陳為廷、太陽花運動發起人妖西也都一起響應。這場活動名為「路過天安門 人人坦克人」,晚會分為三大主軸進行,第一部分「悼念昨日六四」是六四天安門事件時的學運人士,包括吾爾開希、童屹等發表六四演說;第二部分則是邀請人權團體代表來聲援今日中國,包括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的楊憲宏、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董事長達瓦才仁等;最後一個部分則是提出明日訴求,主要由三一八學運參與人士發表演說,舉凡黑色島國青年陣線魏揚、島國前進陳為廷、太陽花運動發起人妖…
留言
  • 石一均
    胡耀邦及趙紫陽是當時的經濟改革開放派,到底為何?為何64後李鵬的保守派掌權,為何?誰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