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官方粉絲專頁,提供大大小小與學校相關訊息,也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82047 高雄市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198號
貼文
空軍航技學院辦理愛國教育 強化畢業生武德修養… 更多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為強化畢業生愛國信念及武德修養,培養國軍優秀幹部,自6月19日至30日舉辦「二專106年班畢業生愛國教育」,邀請劉溪烈備役中將等多位優良師資,從強化畢業生心理素質、深化品格修養,到認清國家情勢、強化敵情意識,由內而外陶鑄軍人武德。校長陳少將在開訓典禮致詞時提出四點與應屆畢業生共勉:一、認清國家情勢,強化敵情意識;二、深化品格修養、陶鑄軍人武德;三、精進專業學能,服務代替領導;四、積極充實自我,開創光明前程;期勉應屆畢業生傳承空軍修護精神,繼承空軍光榮傳統。
本次愛國教育邀請多位講師,由超跑英雄鄒雙喜老師講授「永不放棄,超越自我」,鼓勵畢業生勇於面對人生的挫折和挑戰;國防大學戰爭學院主任教官陳永全上校講授「兩岸關係多面向觀察的機會與挑戰」,說明我國國防需要注意周遭國家動向,以及強化全民國防的重要性。
最後,期勉畢業生強化愛國信念、涵養軍人武德及充實本職學能,並落實戰訓本務,進而成為空軍的優秀幹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