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請問陳時中,BioNTech算是陸製疫苗嗎? 衛福部長陳時中拒絕買陸製疫苗,使得我國喪失九分之四取得疫苗的機會,同時為了不被COVAX分配到陸製疫苗,而使用選擇性採購。
但至今仍不知道衛福部是依據什麼數據或專業報告來判斷疫苗好壞。 東洋取得德國BNT新冠疫苗代理權,很令人振奮。
但請問衛福部:
1.是否代表台灣有較大的機率取得BNT疫苗?… 更多
2.疫情指揮中心聲稱選擇性採購可以選擇疫苗,請問在COVAX採購合約中,是否會避開BNT疫苗而選擇其他疫苗?
3.如果不避開BNT疫苗,會不會造成用不同金額重複採購BNT疫苗?
4.BNT疫苗必須在零下20-60度的冷鏈系統中才能運送,請問政府,冷鏈系統準備好了沒?
5.如果達不到冷鏈技術,疫苗來到台灣後,是不是代表全台民眾只能擠到一個地方施打疫苗?
6.衛福部長陳時中是不是任何與中國大陸有關的疫苗都不使用呢?
7.BioNTech與上海復興醫藥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算是半陸製疫苗嗎?
陳時中部長,請問你買還是不買呢? 各國都在搶疫苗大戰,只有我國因為蔡政府的意識形態主動放棄爭取一半的疫苗。
衛福部畫地自限,拉著全民豪賭!
蔡政府有在為民眾的健康和生計著想嗎? #意識形態
#芒果乾
#疫苗大戰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