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服貿協議… 更多」不止是要引入大量中資,也打算引誘台商去中國發展,等於是要等台商撤出台灣市場後,中資就要霸佔台灣部分。但台商過去中國的,幾乎沒有不被中國中央或是地方政府控制的,新光三越百貨、遠東的太平洋百貨也都吃鱉,吸金是一回事,中國市場還會人為操作吸乾台商的老本,讓台商很難翻身,不然就是卡在中國,無法順利撤出,這就是共產黨,這就是中國。台灣市場才多大?怎受得了這樣洗盤?所有產要團結抵制「服貿協議」!不能讓台灣變成經濟孤島!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罷馬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當年響應習近平招商》中國官商坑殺 台商「活活氣死」」
「當年是配合習近平招商政策,我們家投入二千萬美元的資本,到福建設廠,但卻是一連串噩夢的開始,資金慘遭當地政府及國有企業坑殺、司法迫害,我先生還因此氣憤憂悶病死!」在福州經營「鴻福紡織印染事業公司」的賴玉尹控訴,她與已病故的先生溫英銘,一九九○年受時任中國福州市委書記的習近平招商引資,經由香港到福州投資二千萬美元,開設紡織公司,但接連遭到許多人為因素的干擾及迫害。賴玉尹說,她是在福州政府出讓土地前提下才前往投資,不料福州政府整地時填土不實,廠房施工又偷工減料,廠房地面有多處陷落,已裝好的機器設備根本無法生產,公司被迫停止生產作業,損失十分慘重,到最後只得向當地銀行借貸。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ul/22/today-p2.htm
圖片
留言
  • James Lin
    只有賣台的支那人和台奸高層、在支那做生意 才能受到中國共產黨黑道組織的保護、才能做為吸引台商送死的樣板。諸如馬英九、連戰、吳敦義、江炳坤 •••等等之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