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中國當地文化來台反客為主!?劉政鴻縣長拆了民宅、徵收了農地後,要在當地蓋中國文化古蹟?!現在劉縣長的客家意識是追本溯源回到歌頌中國祖宗的地步了嗎?「福建土樓」即便是世界文化遺產,要看去中國看就好,為何要複製一個在台灣?而且是在剝奪苗栗大埔人生活工具之後!埃及、馬雅文化也有可能發展部分客家人血統,那是不是在台灣也要來幾座金字塔?還是將來台灣會把高速公路改為萬里長城??大家看清楚,將來「服貿協議」就是這種殖民模式! #… 更多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罷馬 #服貿協議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苗縣蓋山寨「福建土樓」 拆歷史建物 劉政鴻硬拗發揚客家」
劉政鴻還反問:「發揚客家文化錯了嗎?」希望吳宜臻不要以泛政治化角度看待此事。苗縣府水利城鄉處長楊明鐃說,當初提計劃時,營建署審議委員建議興建客家世界代表性建築物,而中國福建永定土樓已被聯合國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縣府綜合考量,決定仿照興建圓形土樓,且主要功能是遊客服務中心,外界不應只局限於建築外觀。新寶島康樂隊歌手黃連煜也現身記者會反對興建圓形土樓,並因大埔拆屋事件批劉政鴻,「就像土霸王,路上看到漂亮的女生就把她搶走,然後強姦,先姦後殺!」無視人民生命財產,一意孤行,「實際上就是拆台灣客家人的房子,強佔台灣客家人的土地。」 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722/35167340/苗縣蓋山寨「福建土樓」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