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台灣人民站出來
#公投之夜守護台灣未來 我們知道熱愛台灣的你,對生態環境與藻礁生存充滿憂慮,拒絕吃萊豬的你我,也不願讓摯愛的人吃下有食安疑慮的豬肉。我們需要你和我們一起站出來,讓執政黨知道台灣人民的心聲,民意不再被漠視,一同護藻礁、護食安、護台灣。 #捍衛食安 是每一個人都認同的價值,我們希望政府做到「源頭管理、明白標示」,讓民眾自己選擇,但政府始終辦不到,反而讓民眾對美國豬肉失去信心。 #守護藻礁… 更多 為下一代留下美麗的海岸線,三接的棧橋就插在藻礁上,我們反對繼續傷害7600年歷史的藻礁,守護海洋生物的棲息地,因此認為三接遷址台北港更好。 民進黨政府面對龐大的民怨,卻選擇投入5800萬元動員黨政媒對抗民意,鴨霸封鎖公投溝通討論的空間,又說「公投如果通過,台灣將鎖在中國的困境」,用「抗中保台」名義情緒勒索民眾,卻不願意坦然面對真實民意的怒吼。 12月18日是公投投票的日子,用你我手中的選票,決定下一代的健康與生態環境。 公投前一天12月17日,我們將舉辦公投之夜活動,與你一起喊出民眾的心聲,歡迎所有支持保護藻礁、捍衛食安的朋友一同參與,用#同意票 拒絕萊豬、守護藻礁! 💪1217 民眾黨公投之夜》中道力量,投出未來!
【活動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84425246323376?ref=newsfeed 【活動資訊】
時間:2021年12月17日(五)PM 17:00
集合地點: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與中山南路交叉口
活動地點:立法院青島東路側(天橋下)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https://fb.me/e/1XdqreCHs
    👆請分享活動頁,按下參加

    「一年集合這一晚,決戰公投護台灣」12/17公投選前之夜,一起到立法院,護藻礁、護食安、護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