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清明時節來複習一下之前的政治吧,這集的主題是「轉型正義再思考」。希望大家在休假之餘也能來補課,思考一下這些問題。 國民黨兩蔣統治時期最大的惡:扭曲人性,讓台灣社會的信任崩壞。 這個惡,影響著我們的生活於無形。甚至最近的時事案件,全民未審先判,鍵盤正義等等都在在影響著每個人的價值觀。趁著假期有時間自我沈澱,讓我們來思考一些真正的價值吧。
超連結 3KIRIKOU.ORG

兩蔣統治讓社會信任崩壞

這一集基進政治Bar的主題是「轉型正義再思考」。雖然,「轉型正義」這個詞,目前在台灣非常熱門,但是,很多論述似是而非,甚至刻意模糊焦點,透過這一集節目,陳奕齊分享了一些他的觀察,希望大家能夠主動思考、提.....
留言
  • 劉先元
    「他們可能已經從60分要進展到80分,但我們還是0分」
    好想在60~80分的國家生活喔 可是沒錢移民
    投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