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右邊這位是台灣檢驗科技公司(SGS)總經理邱志宏,左邊這位是SGS今年得獎的身障模範勞工陳培源,請大家和我一起用力為他們兩位鼓掌。 兩年半前的八仙塵爆事件中,SGS安規實驗室工程師陳培源全身65%三級燒傷,SGS不但立刻發動同仁募款250萬,還照常供薪,讓挺過敗血症和洗腎的陳培源,沒有後顧之憂,專心復建。… 更多 一年多後,穿戴壓力衣的陳培源重回SGS上班。由於雙手還會顫抖、雙腳也不耐久站,公司立刻幫他調整到相對單純的總務收發,每天只上半天班,下午持續復健,12月將進行最後一次植皮。培源也認真投入工作,現在不僅成為重要的客服窗口,還提出流程改善建議,公司推薦他參選也順利獲選,市府今天頒發身障模範勞工獎座,鼓勵陳培源。 八仙塵爆的傷友,都是年輕人。我很感謝SGS這樣願意承擔社會責任的企業,也希望有更多企業給這些生命經驗深刻的八仙傷友,提供機會。相信我,他們一定全力以赴。
圖片
留言
  • 鐘蓉
    這個企業真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