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北國稅局 稅務小精靈, 台北市。 260,901 個讚 · 1,06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6 個打卡次。我是稅務小精靈!在此分享財政部臺北國稅局講習會、稅務新聞、宣導活動及短片資訊,還有我的心情手記,歡迎大家一起來按個「讚」,就可以獲得即時訊息喔。
貼文
<分享小精靈> 今天冬至,除了吃湯圓之外,請多關懷身邊的家人哦!
如果您的家人👴👵需要長期照顧,
請不要客氣,打電話讓長照管理中心來協助您💝
分享 衛生福利部更新了封面相片。
【#秘訣】到底要怎麼申請長照2.0呢?<br>  <br> 「我要跟誰申請長照服務呢?」<br> 「申請後馬上有服務嗎?有條件限制嗎?」<br> 「我的家人適合長照2.0的哪些服務呢?」<br>  <br> 這些關鍵的問題,通通都藏在這張《長照申請3步驟》啦!沒有解答的部分,也都可以在長照幫您專線(412-8080)得到解答哦😉~<br>  <br> --<br> 版工OS:想了解更多,也可以來瞧瞧最近出爐的長照2.0摺頁簡介哩↓↓<br> https://goo.gl/2t8rdV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