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灣日前爆發狂犬病,台灣防檢局甚至連禽流感的爆發也都沒有給全民交待,現在竟然撥防檢預算12億要蓋專屬大樓!為何現在都是官員如此「善用」預算讓自己好好上班,卻沒有將要用來做防疫的預算放在刀口上,好好為全民健康作預防,替環境作檢驗,幫動物做疾病預防,台灣空無人租用的大樓相當多,12億,可以為台灣疾病防禦作多少事呢?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罷馬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 更多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防檢局12億蓋樓 防疫經費少一半」
不只面對H7N9、H6N1、H5N2禽流感威脅,現又有狂犬病,但防檢局編列十二億元興建豪華辦公大樓,動物防疫經費五年來卻減少一半。專家痛批,實在離譜,難怪每次疫情都失控。但錢拿去蓋大樓,防疫經費卻因此遭嚴重排擠。防檢局每年預算約二十億元,動物防疫經費通常佔不到一成,不過,二○○八年還有三.二二億元,但今年卻只有一.七三億元,比興建大樓編列的經費還少。即使去年爆發防檢局隱匿高病原禽流感疫情,今年的防疫經費仍不增反減。[ 對於經費配置比重,防檢局長張淑賢說,經費不一定能反映防疫工作的績效,對於各界批評則謝謝關心。]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ul/21/today-life1.ht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