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台聯即時速報 』馬英九經過了16天,終於走到了洪仲丘的家,對家屬致意,馬英九說:他對於洪家遭受這樣的事,感到歉疚,現在國防部也在檢討、徹查,他一定對儘快給洪家一個答案。洪仲丘姐姐對於馬英九根本說不出來的案情狀況,重新再一一的跟馬英九說清楚,洪家無法感到政府對洪家的誠意。… 更多 馬英九回說在「不妨礙偵查不公開前提」「讓家屬在私下了解案情」「調查局也許可以協助」「制度上一般檢察官不能介入這種陸海空軍刑法案」「可請第三方角度協助真相查明」「一定從速偵辦、從速究則、從優撫卹」「全面配合」 馬英九表示佩服家屬連日來在媒體意見表達。 請問,這代表國家可以怎樣查辦這種陋習嗎?馬英九現場至少說了四次「不妨礙偵查不公開前提」,這是怎樣的原因?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罷馬「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圖片
留言
  • 台灣團結聯盟
    「第三方介入調查洪案 馬:不方便」洪仲丘案持續延燒,馬總統在下午1點25分抵達洪家慰問家屬。

    馬總統先行在洪仲丘靈堂前致意,… 更多馬總統表示:「因為國軍管教失當 造成往生 感到極度哀痛怡和,特地來像洪家人表達歉咎,這表是軍中管教制度跟執行發生很大的問題,已經要求國防部要徹查還原真樣案情,給社會一個交代。也要求國防部要通盤檢討,絕不容許類似事件再發生,要求國防部從速偵辦從嚴負責,要求偵辦人員絕不掩飾隱瞞真相、絕不包庇縱容,絕對要真相大白,才能讓洪仲丘在天之靈得到安慰。」
    馬總統表示,絕對可以體會洪家人的心情,承諾將在各方面提供協助。絕對盡最大努力,達成洪家人需求。

    洪仲丘姐姐則要求,第三方能夠介入調查。因為軍檢一直以「偵查不公開」為由,不讓父母知道調查進度,只能默默等待。

    馬總統回應,在不妨礙「偵查不公開」的前提下,要求國防部要讓洪家人適當了解偵查進度。馬總統表示已經跟法務部連絡過,如果需要調查局協助,都是可行的。至於第三方是否可以介入,由於涉案都是現役軍人,所以不便將案子交由地方法院審理。

    馬總統承諾,一定會讓洪仲丘枉死案真相大白,絕對追究到底,給社會大眾一個交代。

    洪仲丘父親則認為,從事發至今,已經突顯出國軍已經有嚴重的「違法管教不當」的問題,要求三軍統帥總統馬英九,可以介入。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30720/228165/1/快訊 第三方介入調查洪案 馬: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