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昨天國道2號發生了遊覽車火燒車的重大事故,造成26死的不幸意外,讓大家非常震驚與難過😢,除了需要清查意外發生的原因,大家也應以此為鑑,想想萬一遭遇遊覽車事故應該如何安全逃生,避免傷亡。
快跟飛力一起看影片,學習如何正確使用大客車上的滅火器、車窗擊破器、緊急逃生門等各項逃生設備,讓自己的安全能多一分保障!
超連結 YOUTUBE.COM

[ 168 交通安全 ] 遊覽車租用及乘坐大客車安全常識3

168交通安全入口網 http://168.motc.gov.tw 關心您。大客車交通安全、大客車交通意外、國道意外、酒駕車禍、 超速、車禍意外、車禍現場、蛇行、道路安全、交通安全、交通安全 宣導、道委會、、車禍現場、八卦山、隧道事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