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全國最大的身障就業博覽會登場啦~~… 更多 這場中央與地方攜手合作的活動,由職訓局臺南職訓中心、雲嘉南區就服中心、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與南科管理局共同舉辦,邀請台積電、群創、中強光電、南茂科技、聯電、志鋼金屬、官田鋼鐵、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全家便利商店等76家廠商提供涵蓋資訊、機械、行政與服務等領域共813個職缺,還提供接駁車、專屬服務天使、手語翻譯、視障按摩與免費飲料提供等服務,一大早就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求職面試,患有罕見疾病的李先生就說,「活動服務很棒、很貼心」。 另勞委會潘世偉主委、職訓局林三貴局長與臺南市政府顏純左副市長都到場為現場求職民眾加油打氣,並與視障藝人李炳輝、蕭湘婷同場高歌,許多民眾都重溫不少經典歌曲。 活動總計有近2,500位民眾到場求職,共收到1,613封履歷,現場成功媒合525人,媒合率3成3呦。 A
圖片
留言
  • 曾秋瑾
    看到現場那麼多身心障礙者找工作,真的很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