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郭瑤琪到高院聲請再審:茶葉罐沒有美金! 前交通部長郭瑤琪上午9點由律師李永然陪同,到高等法院遞狀聲請再審,郭表示,以沈痛心情到高院遞狀,強調沒拿廠商2萬美元,只收到一罐茶葉,郭日前已收到檢方入獄執行令,要求她明年1月7日入監,郭強調如屆時仍無法還他清白,「入監日,就是她開始絕食的時候」。
超連結 YOUTUBE.COM

郭瑤琪到高院聲請再審:茶葉罐沒有美金!TV 53

前交通部長郭瑤琪上午9點由律師李永然陪同,到高等法院遞狀聲請再審,郭表示,以沈痛心情到高院遞狀,強調沒拿廠商2萬美元,只收到一罐茶葉,郭日前已收到檢方入獄執行令,要求她明年1月7日入監,郭強調如屆時仍無法還他清白,「入監日,就是她開始絕食的時候」。 郭認為,法院是民主正義最後一道防線,她會努力爭取自己清白,希望有...
留言
  • 劉柏齡
    有沒有拿美金,只有天知,地知,妳知。律師,是一種黑白說的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