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馬英九說大家都誤會他的「#服貿協議」開放程度,請問,全台灣激起的反對聲浪,每天新聞報紙都有民怨,大家都在問何時要上街頭嗆聲的「服貿協議」,馬英九現在裝無辜說大家都誤會總統了!??約500萬人的沖擊,鋪天蓋地的抗議聲浪,大家應該只會覺得是馬英九裝死功力越來越好了......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罷馬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 更多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服貿協議「門開得不夠大」? 馬英九言論挨轟」
兩岸服貿協議引發全台批評聲浪,總統馬英九今天上午表示,外界提出評估報告,認為成效並不是很大,那是因為開放的還不是很多,他說:「門是開了,但是門開得不是很大。」此言論遭網友砲轟,怒指馬英九賣台不眨眼。根據本報綜合主計單位與各產業公會資料統計,兩岸服務貿易協議一旦生效,將衝擊國內公司行號87.5萬家,407.3萬人的生計面臨威脅,影響國內產值達8兆多元,此協議內容也將成為立法院臨時會朝野攻防焦點。此言論立即遭到網友砲轟,有網友以本報整理的圖表,要求馬英九一一解釋;也有網友認為,其實馬英九才是對服貿協議有「誤會」的人;有激動的網友憤怒批評,馬英九賣台不眨眼,帶領台灣一步步走向統一之路;更有網友反問馬英九,曼都、小林等美髮業於服貿協議前已在中國投資成功,那何必再拿台灣的服務業當籌碼交換? 自由電子報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840384&type=%E6%94%BF%E6%B2%BB&Slots=Live
圖片
留言
  • 俆易南
    只能怨自家人不爭氣了,明知他(馬XX)做不好,卻還能夠連任,真雖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