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還仲丘公道!台聯請大家一起穿上白上衣,以表達我們要真相大白!!』
因為台聯高基讚議員協助鬧大了洪仲丘被國軍虐死事件,大家才知道國防部潛規則這樣的草菅人命!!過往許多的民間流傳的軍人枉死,現在是該清算的時候了!大家當過兵、沒當過的都一起來為一條冤枉的性命抗議吧!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罷馬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更多 以下為活動資訊: 一、時間:
(日場)公民教召:102年7月20日09:00至11:00
(夜場)燭光晚會:102年7月20日18:00至21:00 二、地點:
(日場)公民教召:國防部外,愛國西路與博愛路交口
(夜場)燭光晚會:立法院外,濟南路一段 三、注意事項:
(日場)
請大家一起穿上白上衣,以表達我們要真相大白
出門前請做好防曬準備
建議自行攜帶口罩以及飲用水
教召活動和平理性的訴求,嚴肅、不嬉鬧,請避免任何激進行為(如丟雞蛋…)
活動中將集合退伍參與者的軍種,請退伍弟兄若有攜帶番號可以秀出來
博愛路路段設定為主要的”遊行參與民眾準備區” 請遊行民眾至此路段待命&準備遊行
現場設有正義貼紙攤位,開放現場購買
請匯款購賣正義的公民,憑回信的「Email 列印紙本」或帳號末5碼於攤位兌換,我們已經為您保留了貼紙 (夜場)
請大家一起穿上白上衣為仲丘祈福
自行攜帶口罩以及飲用水
晚上燈光昏暗,請女性朋友留意自身安全 「還仲丘公道!公民1985行動聯盟」活動網址:
http://pttcitizen1985.blogspot.tw/p/720announcement.html
圖片
留言
  • 陳中一
    把一個罪不及關警閉的士兵.蓄意操到暴斃.據報告稱洪仲丘.因全身熱衰竭.腦水腫.有橫紋肌溶解症.全身血管凝血不良.血液亂噴… 更多...天啊.這是什麼樣的慘狀.這不就像是把一隻小狗放進微波爐.讓牠熱到爆嗎?..這件人神共憤的事件.絕不能以他馬的.管教不當草草了事.事關人民對軍隊的信任.應迅速將真相公佈.對不法人員.一一懲處.以昭公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