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洪仲丘事件,當初尋求台中國民黨立委不果,由台聯台中黨部高基讚主委(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2090891826&ref=ts&fref=ts… 更多)幫忙四處奔走,才讓這件事在媒體上大量曝光。這種國家機器長期的潛規則,已經不知讓多少國軍弟兄莫名犧牲了性命,民間多有流傳,現在只差三天就要退伍的下士,卻被長官寧虐致死,當兵是要去為國家打仗、戰死沙場的,只因為手機就需要操三天、關禁閉,是不是又是一種私刑?國軍這種黑幕,是該要整頓了!#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罷馬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洪仲丘案 台聯:特偵組應介入調查」
陸軍下士洪仲丘死亡案,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台聯立院黨團昨(18)日發布新聞稿表示,「球員兼裁判」的國防部調查過程中有許多缺失,還拒絕公正的第3方司法單位介入偵辦,明顯是「心裡有鬼」,因此,台聯要求洪仲丘案應比照江國慶案,由特偵組介入調查。陸軍542旅下士洪仲丘因攜帶照相手機、MP3,連上士官召開不符規定的士評會,還援引錯誤規定處洪仲丘7天禁閉悔過,洪仲丘卻在7月4日死亡。不僅民、國2黨先後成立軍中人權改革小組、專案監督小組,台聯黨團今日也提出特偵組介入調查的要求。台聯黨團總召許忠信表示,因洪案的偵辦順序、由上往下,明顯是為洪案設下「停損點」,而軍方又公布「引導偵辦」的行政調查報告,內容卻完全沒有提及相關涉案人士有任何的惡意行為;此外,洪仲丘案為軍官涉「未必故意殺人」,所以應有第三方司法單位介入偵辦,才得已有公正的偵察結果,如果以目前「球員兼裁判」的偵辦方式,最後只會是在黑暗的密室裡「拼湊真相」。 新頭殼新聞
http://www.newtalk.tw/news_read.php?oid=38310
圖片
留言
  • 台灣團結聯盟
    『 台聯正義使者 - 高基讚台中黨部主委(台中市議員)』
    洪仲丘案,現在全國皆知,其實當中轉折很微妙,一開始家屬找不到… 更多人協助發聲,只能藉由台聯台中黨部主委、市議員高基讚,帶著家屬開記者會,洪家上了全國版面,得到了更高層級的關切。台聯有這樣正義的台中黨部主委,實在太榮耀了!謝謝高基讚議員努力排除萬難替洪仲丘發聲!台灣需要更多這樣的公平正義!請大家替台聯台中黨部主委高基讚議員鼓勵!

    TVBS 新聞
    http://news.tvbs.com.tw/entry/22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