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更多台灣現在是所有政府部門都以自己管道做直通中國的交易往來!?中華郵政算是在台灣民間相當活絡的一個金融通路,幾乎在台灣壟斷幾十年的郵務獨家利潤,加上經營存放款保險業務,台灣金融業務使用率相當高。現在竟然要要投資中國,並整合兩岸郵務、也將金融部分做系統整合,提高兩國相容性,而且保險部分也將進一步合作...等等業務。這根本就是台灣與中國郵政上先走一步「服貿」整合化,以台灣郵政的資本,想要與中國共謀市場利益,根本就是以小博大,而且中華郵政是官方機構,怎會先一步要與中國郵政系統業搞整合?共謀兩地市場利潤?!馬英九要出來解釋清楚!中華郵政率先搞「郵務統一中」嗎??#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罷馬 #服貿協議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郵局錢進陸股 李紀珠:陸允速准」
中華郵政公司董事長李紀珠昨天表示,已向大陸證監會提出兩億美元額度的合格境外機構投資者(QFII,類似法人投資)申請案,獲主管部門支持;另與中國郵政集團取得共識,將降低快遞小包資費、人民幣直接通匯等,而發行具銀聯功能的中華郵政金融卡,也指日可待。李紀珠日前率中華郵政高層主管抵達北京,連日拜會大陸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與國家外匯管理局等高層,並爭取(QFII)資格。李紀珠昨天說,大陸主管部門同意「以最快速度審批」促成。郵政資金進軍大陸,恐引發民眾疑慮,李紀珠說,中華郵政公司海外投資金額近新台幣七千億元,八成集中於美元市場,從市場與幣別看都太集中,且每年匯損過高,避險成本廿多億元,波動大時高達百億元。 聯合報
http://udn.com/NEWS/FINANCE/FIN1/8035814.shtml?ch=pdm_sub
圖片
留言
  • 郭啟賢
    两岸交流可以金援敵國嗎?敵我不分就是賣台,全民的錢,又虧空了,誰來負責?全民買單嗎?這個爛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