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行政院長說江宜樺年底要讓企業感覺政府有做事,那被出賣的中小企業呢?不用感覺了嗎?馬英九政府施政以來把所有政策導向以大型企業需求為準則,「#服貿協議」只看大企業前往中國的需求,交換的籌碼就是把台灣中小企業利潤賣給中國,這種有條件的偏袒政策,根本不是謀取台灣國家發展為要,只是看準私利決定方針,這樣辛苦賺錢的中小企業能不出來抗議嗎?#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罷馬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 更多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江揆:年底前讓企業感受「政府有在做事」
行政院長江宜樺昨天赴企業社團「三三會」專題演講,他說,經濟是台灣命脈,是政府最重要的工作,年初經濟成長率預測值腰斬,讓他心驚膽跳,但救經濟沒有特效藥,政府將持續推動長短期經濟政策。江宜樺表示,全球景氣衰退,台灣經濟也受到衝擊,尤其年初主計總處公布的經濟成長率,居然「腰斬」,更讓他「心驚膽跳」,如果內閣再不拿出辦法,民間信心恐怕潰散,所以他才形容台灣經濟陷入「悶」局。至於政府推動包括設置自由經濟示範區等長期經濟政策,江宜樺說,台灣只有成為自由經濟島,動能才能釋放出來;一旦自由經濟示範區成功,台灣將可走出「藩籬」,和國際經濟體整合。 聯合報
http://udn.com/NEWS/FINANCE/FIN1/8035809.shtml?ch=pdm_main
圖片
留言
  • 紀清相
    對啦!再多花我們納稅人的血汗錢登廣告,就可以讓全世界知道台灣的政府有在做事,北七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