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馬英九頂著10%不到的民調支持,硬是要選國民黨黨主席,說要「黨國一家」才有辦法維持國家經營,又說黨產不可馬上還給大家因為選舉需要黨產,明明有黨產的政黨只有中國國民黨而已!!馬英九有辦法區分國家財產和政黨資產的差別嗎?別忘了台灣的國家資產也是台灣人民選舉後交給他暫管的,國民黨黨產也是當初侵占台灣人民共同資產來的,都不是真正屬於中國國民黨可合法使用的!馬英九現在利用國家機器,簽署「#服貿協義… 更多」出賣台灣人民重要營生市場,連台灣根本都會瞬間就沒了!台灣會出現「黃禍」,假借經濟投資的理由,900萬新台幣就移民台灣,小小台灣就輕易被稀釋掉了!?台灣怎能接受這種民選總統!?台灣子孫未來就要被馬英九犧牲掉了!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罷馬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馬拚黨魁拉票 台聯場外抗議」
國民黨主席選舉週六登場,為衝高得票率,馬英九昨晚到高雄參加地方懇託會;馬在場內大談政績,場外則是台聯黨高雄市黨部主委楊定國率員前往拉布條、舉牌抗議,批國共聯手簽訂服貿是「木馬侵台!」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ul/18/today-p1-2.htm?Slots=BP
圖片
留言
  • 戴瑞斯
    還有10%啊 他們是在說氣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