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將在7/27與台灣教授協會在凱道上舉辦「反服貿… 更多 反黑箱」的抗議大會,因為馬英九私自委派民間組織簽署這樣傷害台灣重要中小企業的協議,在人民都還沒沒搞懂什麼是協議內容、實際影響程度狀態下,就直接簽署,而且也包含許多但書,替下階段開放鋪路,甚至中國都沒有承諾一旦產生問題,要依照怎樣的法律來處理,海基會和海協會根本不屬於正式國與國的官方機構,所以這種民間組織怎會有能力處理兩國商業糾紛?這種協議的公平性就更遑論會照顧小資本的台灣中小企業,所有辛苦經營的台灣中小企業老闆、領薪水的員工,都該出來要求馬英九給個交代!撤除「#服貿協議」!!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罷馬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本土社團號召抗議服貿 27日上凱道」
為抗議馬政府與中國簽署兩岸服務貿易協議黑箱作業,台教會等多個本土社團昨宣布二十七日下午五時三十分將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反黑箱協議,要生存權利」全民大會,邀請所有受害產業的業者、勞工與各地民眾上街頭表達憤怒與抗議,要求立法院退回這項黑箱協議,以重啟談判,保障台灣人民的生存權利。台大經濟系教授林向愷建議,立法院未來審查服貿協議時,應進一步每天發動五千到一萬人包圍立院,服貿協議這次一定要擋下來,二十七日凱道群眾大會應是這一系列抗爭活動的開始。台教會會長呂忠津、台灣客社社長黎登鑫、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蔡丁貴、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羅榮光、北社秘書長李川信、九○八台灣國總會長王獻極等十多位本土社團幹部昨召開記者會,宣布這項凱道抗爭活動。主辦單位是台教會,發起單位還包括民進黨社運部與台聯,其中台聯組織部副主任張兆林也出席記者會。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ul/18/today-fo1.htm?Slots=T
圖片
留言
  • 劉士漢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ul/18/today-fo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