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民主戰車前進全台 Part. 5
#1218公投護台灣 12月18日公投日,決定你我想要的未來,如果你想安心吃豬肉,想擁有美麗的藻礁海岸線,就一定要站出來投票! 台灣人能把一頭豬從頭吃到腳,因此萊劑在國內是禁藥,但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卻將其比喻為保健食品,民進黨政府又把「美豬」帽子扣在萊豬上,令國人對美豬喪失信心,傷害台美互信關係。… 更多 總統蔡英文、閣揆蘇貞昌都說「三接沒有蓋在藻礁上」,經濟部次長曾文生卻承認「傷害0.4公頃」,日前在野黨立委直擊三接的棧橋「筆直地插在藻礁上」,直接戳破政府的謊言。 其實2016年以前的民進黨,是最反對萊劑的,也數度喊話保育藻礁,如今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各種洗腦話術連發,證明民進黨政府早已背離他們掛在嘴邊的「台灣價值」,忘記自己的權力來自民眾賦予。 公投被當成選票提款機,民進黨以黨意凌駕良知,運用側翼網軍、大內宣操縱民意,恐嚇民眾不進口萊豬,就無法加入CPTPP,又宣稱不蓋三接,台灣就會缺電,但政治從來都不是是非題,台灣社會需要更多理性溝通。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12/9~12/17),民主戰車的腳步從高雄、屏東出發,開進台東、花蓮,再來到宜蘭、基隆和台北,如果你也在乎萊豬食安和藻礁保育,歡迎一起來參與民主戰車活動,最重要的是,請在12月18日公投日當天站出來投票!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https://fb.me/e/1XdqreCHs
    👆請分享活動頁,按下參加

    「一年集合這一晚,決戰公投護台灣」12/17公投選前之夜,一起到立法院,護藻礁、護食安、護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