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有機」可趁!「機」不可失~「有機農業初階訓練班」活動紀實,來自台南區農業改良場訓練課程花絮報導!!
超連結 BLOG.COA.GOV.TW

blog.coa.gov.tw

時間: 102 年 6 月 4 日 ~7 月 2 日 地點:台南區農業改良場 本年度農民學院訓練班自開放網路報名以來,詢問度破表的當數 「 有機農業初階班 」, 今年報名人數高達 101 人,如何從百位報名者中選出 30 位幸運兒,著實讓承辦單位傷透腦筋,左右都為難。錄取的學員深知獲得上課機會實屬不易,因此在長達 1 個月的訓練過程中,除了把握課堂上的時間請教老師外,更常於下課後再次造訪講師處所,尋求問題解答,好學精神連老師都說讚。學員之間也因互相經驗交流與分享彼此所栽種的蔬果,建立起深厚的友誼,相信大家滿懷期待而來,回程時必也是滿載而歸。 ...
留言
  • 張貞蔚
    期望在北部也多辦幾場「有機農業初階訓練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