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今天(12/9)中午12:00,《踢批批開講 Live》準時登場,歡迎一起和我們聊聊重大時事! 今天的直播中,我們要來聊聊…
-
🤔 相忍為黨? 高嘉瑜家暴案掀連環風暴 傳綠營為保公投盼噤聲?! 高嘉瑜遭家暴一案掀起連環風暴,傳出綠營擔心相關負面消息影響民眾,連帶衝擊到公投結果,希望高嘉瑜為了黨好,不要再對外發言轉移焦點。無獨有偶,高嘉瑜日前也向媒體抱怨「不要再報了」,難道真有黨內給的壓力? 🤔 杜絕網軍治國! … 更多 柯P發起"一人一信查網軍" 綠營高層齊喊:我也受害者?! 林秉樞黑歷史爆不停,更扯出綠營網軍產業鏈,行政院長蘇貞昌宣稱會嚴查嚴辦,台北市長柯文哲則發起「一人一信查網軍」活動,希望集結民眾力量杜絕網軍治國的不健康生態,綠營高層卻不約而同喊出「我也是網軍受害者」? 🤔 國家機器出動? 萊豬說明會激辯剛落幕 網瘋傳"蘇偉碩慘被電"! 公投進入倒數階段,日前落幕的反萊豬公投說明會中,蘇偉碩與姜至剛兩位醫師的激辯剛落幕,網路上卻火速出現「蘇偉碩慘被電」相關梗圖,親綠側翼粉專不斷轉傳,總動員的盛況,讓人不禁聯想是否國家機器又出動? -
每週四中午12:00,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一起跟著「踢批批開講 Live」現場直播,一起踢政客、批政治、批時事! 今天開講陣容有:
🗣 楊寶楨 Christina(主持人)
🗣 資深媒體人/朱凱翔 不演了新聞台
🗣 立法委員/蔡壁如
🗣 醫師/蘇偉碩醫師 想看更多踢批批開講,請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想看更多踢批批開講,請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