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如果不試,你怎麼知道能做到多少?」 電影「逆光飛翔」男主角黃裕翔4日參加由臺南職訓中心、雲嘉南區就服中心、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與南科管理局的「愛心無限大-身心障礙者職訓暨就業博覽會」行前記者會,分享自己工作的心路歷程,他同時呼籲身心障礙朋友們能多走入職場,就能發現與開拓不一樣的視野。… 更多 這場歷年來雲嘉南區最大的身心障礙者職訓暨就業博覽會,7日將在遠東科大體育場舉行,現場邀請台積電、中強光電、南茂科技、聯電、志鋼金屬、官田鋼鐵、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全家便利商店等超過76家廠商提供涵蓋資訊、機械、行政與服務等領域共800多個職缺,現場除安排手語翻譯員協助聽障者溝通外,主辦單位亦規劃免費接駁車往返新市火車站,相當貼心,歡迎身心障礙朋友踴躍參與! 歡迎大家告訴大家,盡力分享出去,讓更多身心障礙朋友們知道這更訊息喔! A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