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體育就是國力,全國一起推動體育發展,讓選手可以獲得職業保障,希望台灣因為我們變得更好。 卡關一年多的《運動產業發展條例》修法,如今在朝野各黨合作下,終於三讀通過,企業捐贈運動產業可在1000萬元以內,按捐贈金額的150%抵免所得稅額。不只職業賽事受惠,也有益於業餘比賽及企業聯賽,幫助更多運動員發光發熱,甚至可望在明年催生中職第六隊,讓台灣的運動產業更加蓬勃、精彩。… 更多 這次東京奧運上,選手們拿下絕佳的好成績,讓國人感到與有榮焉,也有越來越多孩子熱衷投入體育,掀起一股運動熱潮,為體育界注入更多活力。 長期關注台灣職業運動的朋友都知道,在台灣要經營球隊相當困難,要長期獲利更是一大挑戰,企業贊助已是球隊經營的一大支柱,運產條例的修正讓台灣運動選手職涯更有保障,而非像過去一樣燃燒自己卻難有穩定收入。 體育改革雖然難以一步到位,我們持續為選手爭取更多權益,這一年來多次為運產條例請命,希望促進更多體育活動,為運動員拓展揮灑的舞台。 我們相信,運產條例修法通過,不只能照顧檯面上活躍的菁英選手,也可以提升基層選手的培訓資源,大力支持為夢想打拚、熱愛運動的每一位選手!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https://fb.me/e/1XdqreCHs
    👆請分享活動頁,按下參加

    「一年集合這一晚,決戰公投護台灣」12/17公投選前之夜,一起到立法院,護藻礁、護食安、護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