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國稅局-稅務e達人, 高雄市。 139,664 個讚 · 49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58 個打卡次。政府機構
貼文
^^早~昨晚沒跟到的粉絲別忘了參加【跟著啦啦虎e起學】NO.2的活動!五百元禮券說不定就是你帶走喔~(請點圖進入留言)
分享 高雄國稅局-稅務e達人
【跟著啦啦虎e起學】NO.2<br> 粉絲一起來回答問題,答對問題加分享,就有機會帶走”7-11禮券五百元”1名 請問無實體電子發票自7-8月份起每期加開幾組中獎號碼呢?<br> 粉絲留言:<br> 【e起愛用電子發票,無實體電子發票自7-8月份起每期加開______組中獎號碼喔!!】+分享 我要找答案https://www.einvoice.nat.gov.tw/<br> 日期:7/26~8/1 *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開立各中獎人扣(免)繳憑單,超過扣繳起徵點者,請先繳納稅款。另中獎人需寄回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供核對後方可領獎,若未於期限內寄回者將視為放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