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前副總統蕭萬長在同該紀錄片導演座談時,則說到台灣過去太重視拼經濟而犧牲環境,因此現在付出代價來償還過去的債。 這樣的態度遭到的一種質疑是昨是今非,而相關主管的官員也被質疑表現得像是在紀錄片播放前,都不知問題存在。 蕭萬長的政治生涯中長期擔任經濟部門技術官僚,在他擔任經濟官僚的九十年代初期,台灣民間開始更多意識到環境破壞問題時,當時的行政院長郝柏村曾稱要以《檢肅流氓流例》法辦環保社運人士。 而現任環保署長沈世宏上個月在國民黨中常會上則說,環保及藝文界人士是政治的外圍團體。
超連結 BBC.CO.UK

台灣來鴻:假字當道的一年 - BBC中文網 - 台灣來鴻

由台灣一家媒體主辦的年度代表字活動選出了"假"字作為總結今年的代表字,選出假字被台灣的消基會認為非常的貼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