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馬英九不是鼓勵台灣企業到中國投資?馬英九不是說引中資來台可以創造台灣經濟榮景!?那為何2007台灣百貨龍頭新光三越董事長在北京投資差點連命都沒了?現在連經營百貨成功創造SOGO奇蹟的遠東集團,在成都設立的太平洋百貨也因為租金過低,就莫名其妙被接管!!這是馬英九口中台灣未來值得依賴的好夥伴嗎??連台灣大企業都應聲倒地的中國,哪是台灣中小企業有辦法扛起?!#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罷馬 #服貿協議… 更多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陸企逼退台商? 成都太百被迫關門」
由遠東集團與大陸成商集團合資成立的成都太平洋百貨,原本遠東與成商租約明年才到期,成商卻嫌租金過低,於昨天一早派人強行接管成都太百。遠東集團昨日則表示,合約並未中止,雙方正在協調。這也是繼二○○七年由新光三越與北京華聯集團合資設立的新光天地在當年遭華聯集團強行趕走台幹後,台商在大陸合資百貨的又一糾紛。開業後,由於成都太百年利潤高達一億人民幣(下同)左右,但成商僅能按合約獲得二六○○萬元租金,成商集團認為,春熙路店租金收益遠低於周邊商場,與其商業價值不相符。成商董事長祕書鄭怡直言,「成商希望採取更有利的方式經營春熙路店。」成商昨發布公告,成都商廈太平洋百貨有限公司停止經營開始清算。 中時電子報
http://money.chinatimes.com/news/news-content.aspx?id=20130716000481&cid=1208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