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服貿協議」簽署之初海基會就說,台灣不可能不讓利給中國,現在大家一看果然把台灣服務業利潤都給讓光光,但昨日經濟部評估報告卻完全沒有提到半點對台灣服務業的影響,這種荒謬的評估報告,能相信嗎?馬英九又在欺騙台灣人了!所有產業都要一起把傷害嗆出來,讓馬英九看到台灣人多反對「服貿協議」!#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罷馬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 更多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台聯:推著人民去赴死」
台聯秘書長林志嘉痛批評,服務貿易協議只對少數大財團有利,卻危及四、五百萬勞工生存;協議內容不是開放中國一條龍服務業來台(如旅遊業),就是讓台灣服務業掐頭去尾剩中間(如文化產業中,印刷、通路等產業上、下游開放給中國,只剩出版業等中游產業沒開放),馬政府形同壓著台灣人民的脖子讓中國掐著!林志嘉表示,服務貿易對銀行業真的是利多嗎?馬政府官員大言不慚說現在是「悶經濟」,真是肇事者還喊抓賊!正是因為馬英九推動一系列傾中政策,造成產業西進、國內投資不足,也就是企業不來借錢,才造成現在金融業經營困難。他斥責,馬英九不去改善國內投資環境,創造利多,還要挖洞給金融業跳,「因為中國潛規則就可以玩死你!」 臺灣時報
http://www.twtimes.com.tw/index.php?page=news&nid=343247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