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3/8137554.shtml
全國技能競賽 台南職訓奪第一 A
超連結 UDN.COM

全國技能競賽 台南職訓奪第一 | 地方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第43屆全國技能競賽今天在台中舉行頒獎典禮,勞委會台南職訓中心選手勇奪11金、7銀、11銅、13名優勝,共摘42個獎牌,是全國參賽單位中獲得最多金牌者,台南職訓中心主任施貞仰開心和參賽選手,分享得獎的喜悅,她指出,這次選手在適應不同場地與機器設備情況下,能夠榮獲全國第一,完全是老師、學生平日認真練習的成果,很不簡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