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自由時報貼心的幫台灣被「#服貿協議… 更多」吃豆腐的產業將影響的產業鏈列出來,「服貿協議」是全面性的綁死了台灣的服務產業生計,大家可別以為那只是像陸客一樣來一下就走,「服貿協議」可是夾帶可能數十萬的中國人前仆後繼的來台灣成立企業、幾乎定居在台,但台灣中小企業可不是900萬就可以輕鬆在中國創業,這協議是完全不公平也不對等的,大家不妨仔細想想,自己現在的工作、公司是不是即將面對這波「協議核爆」,台灣不將只是經濟上被吃豆腐,而且是中國利用經濟滲透台灣政治,統一在即........#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罷馬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服貿協議 威脅407萬人生計」(清晰完整表格請聯結以下自由電子報網址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ul/15/today-fo2-newspic.htm)
根據本報綜合主計單位與各產業公會資料統計,服務貿易協議一旦生效,將衝擊國內公司行號八十七.五萬家,四○七.三萬人的生計面臨威脅,影響國內產值達八兆多元,幾乎已達動搖國本的地步。與中國簽立的服貿協議,涵蓋十二大服務業,從嬰兒用品販賣、學生文具銷售、餐飲、洗衣、婚紗攝影、醫院服務到殯葬火化,一個人自出生到死亡的所有行業,都開放中國人來投資經營,食衣住行娛樂各大領域,也都開放殆盡,未來若是此協議生效,台灣人只要一睜開眼,就無法擺脫中國人的擠壓與競爭。服貿協議若是依目前版本通過,未來中國人只要投資二十萬美元,就可來台灣長期居留,形同投資移民,開放服務業項目如此之多,等於開放讓中國人可長驅直入台灣的各個生活領域,對國人的生活品質、居住安全、環境衛生、收入就業等,都是隱憂。 依初步統計,服貿協議影響的公司行號家數有八十七.五萬家,佔我國整體公司與行號家數比重為六十二.四%;影響就業人口四○七.三萬人,占整體勞動人口比重為三十七.二%;影響產值為八兆零八百多億元,佔台灣去年生產毛額比重達五十六.八%,影響衝擊之大,絕非政府一味粉飾太平就可消除。由於馬政府對服貿協議所涵蓋的範圍領域,一直隱諱遮掩,本報特別整理這十二大類服務業,以及相關行業表格,供讀者按圖搜索,看看自己的行業是否也在此次出賣給中國的清單中。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ul/15/today-fo2.ht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