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宏陸, 新北市。 37,048 個讚 · 1,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板橋西區立法委員 | 張宏陸 代表一種改革,一種希望、一股力量。 讓我們一起共同來關心板橋大小事,一起改變未來,點亮台灣。
貼文
【人行道旁的鐵欄杆】 鄰近新板特區的板橋第一運動場、是許多人休閒運動好去處,運動場前廣場,也常舉辦親子活動,假日更常見小朋友溜直排輪、打球、玩遊戲等。廣場前的漢生東路,平常車流量就大,沿著運動場廣場前的人行道,架起了一排長長的不鏽鋼欄杆,保障行人安全。… 更多 這一大片人行護欄,提供了在廣場運動遊憩民眾安全防護。沒有欄杆時,常可見小朋友追著球跑到馬路上,實在很危險;或是騎著單車,一不小心就衝下馬路,有了鐵欄杆,至少是個阻隔,隔絕車輛與行人的距離。 運動場廣場前有處公車候車亭,鐵欄杆沿著候車亭左右架設,也為行動不便的輪椅族鋪設了斜坡以及通道,提供上下車使用。只是這通道有點窄,通行需要點技巧才不容易卡住。 在人行道旁架設人行護欄的狀況並不多見,既然是為了保護民眾安全,設計時就更要站在使用者立場考量,讓不同需求的人,都能從中得到便利與協助,才是更友善的城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