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有關係就沒關係?犧牲國軍也沒關係? 兩岸關係緊張,蔡政府持續釋放消息給民眾增加亡國感。
國軍戰力也是最近討論、關注的焦點。
但是國防部的所作所為,跟政府宣傳的和國人認知的,背道而馳。 防彈衣是國軍上戰場保護生命安全的防線,卻被爆料得標廠商可能有疑義。
7.6億防彈衣的其中一間得標廠商,曾涉嫌吸金並以違反銀行法被起訴,該廠商也沒有自己的工廠。… 更多
該廠商繳出的抗彈纖維布真的沒問題嗎?製成防彈衣真的能防彈嗎?經過測試和認證嗎?
國防部對於投標廠商的審查有無確實?
評選委員會有沒有受到任何壓力或是請託? 翻開過去軍方採購案,弊案連連、爭議層出不窮。
海軍陸戰隊的突擊艇採購爆爭議,得標廠商可能沒有原廠合法授權。
國軍戰鬥平版軟體擴充案,不招標、直接指定廠商。
國軍的抗彈纖維布惹出爭議,大同提告、採購弊案檢方偵辦。
國軍海龍高性能快艇採購弊案,軍官勾結業者,驗收放水。
資通電軍中隊採購弊案,疑浮報價格。
改建營舍及換發作戰裝備的興安專案,也爆發軍備局少將涉嫌收賄。 幾乎每一兩年就會聽到軍方重大弊案,
這樣子的國軍、這樣子的裝備,
請問三軍統帥蔡英文總統、嚴德發國防部長,如果真的打仗你們有信心嗎? #國軍弊案
#軍人武德
圖片
留言
  • 王勇
    反正都是別人的孩子穿,防不防彈看自己造化,鈔票先放口袋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