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議會是人民選出議員、代替人民發生的殿堂,重要是在於議員是否在議會替人民喉舌,監督地方政府,如果只知道用納稅人的錢,圖奢華的辦公大樓,花了26億,竟然還會漏水,這就是浪費公躺、工程包商需要被檢討。當然,如果花了26億只有蓋這樣品質的議會,還無法監督地方政府,那代價就更大了.....#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罷馬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 更多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啟用才半年 蘇力一場雨… 26億中市議會泡湯」
耗費廿六億元興建、今年一月才啟用的台中市議政大樓,遭遇今年「第一颱」就泡湯了!從議事廳、議長室、副議長室到地下室,無一倖免,整個議會擺滿水桶、帆布接水、擋水,蔚為「奇觀」!蘇力颱風來襲,中台灣一夜豪雨,台中市議政大樓更是出現「外面下大雨,裡面淹大水」情況,初步調查,地下室停車場淹水,還好昨天非上班日,否則議員座車恐變成「泡水車」;八樓議事廳重金鋪設的紅地毯溼答答一大片,恐怕必須全部換新;官員席前水漬遍佈;議員座位上方漏水,許多資料被淋濕;六樓副議長接待室天花板不堪積水重量,出現崩塌。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ul/14/today-t1.htm?Slots=Live
圖片
留言
  • 簡金生
    這樣燜的工程品質有関單任應深入查處以重公帑而維公衆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