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在全球的高等教育市場中,人文學科正面臨日益減少的資金與來自政界的攻擊所帶來的越來越顯著的威脅。 自2009年以來,美國人文學科的研究資金一直穩定下降,在2011年降至不到理工科研究與發展研究資金的0.5%。這種趨勢是全球性的:由加利·哈勒維(Gali Halevi)與尤迪特·巴依蘭(Judit Bar-Ilan)發表在《研究趨勢》(Research Trends)雜誌上的一篇報道顯示,自2009年以後,全球的藝術與人文學科研究資金處於持續下降的境地。
超連結 CN.TMAGAZINE.COM

人文学科的尴尬境遇

在全球的高等教育市场中,人文学科正面临日益减少的资金与来自政界的攻击所带来的越来越显著的威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