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民進黨連兩周否決「校園禁用萊豬提案」 !
守護孩童健康國民黨絕不退讓! 》 #民進黨連續兩週否決「校園禁用萊豬提案」! 上週9月30日在立院衛環委員會,國民黨立委提出臨時提案,要求禁止公、私立托嬰中心、居家式托育場所使用含瘦肉精的學齡前幼兒主食、副食品,結果遭到民進黨立委否決。… 更多 昨天林奕華委員再次提案要求加強邊境查驗、各級學校、幼兒園、托嬰中心等場所禁止使用含瘦肉精肉品,這樣一個維護食安,保護孩童的提案,居然又再次遭到民進黨立委的封殺! #民進黨兩手策略,邊喊禁絕邊放水? 加強標示和邊境查驗是衛福部長陳時中的承諾,而保障孩童不會吃到瘦肉精豬,教育部更是責無旁貸。 結果民進黨嘴上說說,實際上卻不斷封殺在野黨的提案,不讓立法院以臨時提案方式督促行政機關,根本就是放水打假球,欺騙國人! #民進黨立委護航萊豬,只有黨意沒有民意 民進黨在教文委員會的七位立委,吳思瑤、伍麗華Saidhai‧Tahovecahe、林宜瑾、范雲、陳秀寳、黃國書、賴品妤,身為民意代表應該要反映民意。 現在全國將近七成民眾反對瘦肉精豬肉,對於孩童食用萊克多巴胺的健康疑慮,更是感到非常擔憂,此時此刻,更需要立委為人民發聲、爭取食品安全。 民進黨立委一而再,再而三的否決在野黨提案,心中只有黨意沒有民意,對不起當初投票給你們的每一位選民! #國民黨堅守孩童健康絕不退讓! 孩子的健康和食品的安全,是我們絕對不能退讓的底線,雖然民進黨在立法院占絕對多數,但是我們絕不會退縮,一定會在立法院繼續為國人爭取更多的保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