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觀光局, 台北市。 300,477 個讚 · 6,2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05 個打卡次。以熱情的態度接待每一個踏進台灣的旅人,讓大家愛上台灣的喔熊,也像愛上喔熊一樣愛上台灣。
貼文
【2014春季旅展 3/28-3/31】 今天春季旅展開始了,展期四天
為即將來臨的假期做準備!!!!
台灣觀巴推出驚喜一日遊,每人只要NT$99
「漫遊山城南庒老街 飛牛牧場一日遊」(含門票)
輕旅行搭乘觀巴非常方便,目前有62條的路線!! 出發日期為4月1日(星期二),限量999名
旅展期間請至2014台北春季旅遊展… 更多
交通部觀光局攤位現場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臺北世貿一館(10點-18點)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 搭乘捷運信義線:(臺北101/世貿站) 2014台北國際春季旅展
http://stf.tw.tranews.com/
臺灣觀巴網站
http://www.taiwantourbus.com.tw/Main/ 臺灣觀巴:
交通部觀光局輔導旅行業者依自由行旅客之需求, 規劃統一品牌形象的「台灣觀巴」旅遊服務。提供國內外旅客在臺灣的便利觀光旅遊服務,不必擔心人數太少,也不用耗費心力辦理保險與行程規劃,「台灣觀巴」提供各觀光地區便捷、舒適友善的觀光導覽服務,直接至飯店、機場及車站迎送旅客並提供全程交通、導覽解說(中、英、日文之導遊)和旅遊保險貼心服務,輕鬆盡享觀光的樂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