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江永昌, 新北市。 16,048 個讚 · 1,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江永昌,新北市中和區立法委員。
貼文
105年7月29日,立法院第九屆第一會期,休會了! 這個會期,從2月1日到立法院報到那天開始,經歷了施政總質詢、委員會質詢、法律提案、決算審議,記者會、公聽會、座談會、研討會、協調會、黨團會議、政策小組會議到本週馬拉松式的議場表決~那真的是在拼命! 永昌要為做一個稱職的立法委員而拼命! 下會期緊接著就是預算審查!104年決算書已經到了,接著106年預算書也會到,永昌與團隊不會鬆懈,要為人民荷包把關,要為民生法案努力! 如同在今天下午接受綠色和平廣播電台主持人鄭宇恩議員Call out專訪時所言,努力立法工作(例如住宅法修正草案、電業法修正草案)、審議預決算、監督行政院各部會各項施政才是立法委員的要務!
圖片
留言
  • 蕭素梨
    永昌,辛苦了,為民努力拼命時請別忘了顧及自己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