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馬英九總統到底建立了怎樣的政府風氣?他的核四有問題,就砸錢建立網站宣傳核四多安全,舉辦官員豪華電廠旅遊團,不夠再印印刷品到處發,#12年國教 沒有教綱、教材,也先印宣導文宣,#服貿協議… 更多 引起民怨,就印廣告宣導,砸納稅錢台灣到處遊說台灣人民!?現在因為逼農讓地,蓋樓房炒地皮,謊稱要還苗栗縣債務,還可以花500萬買報紙頭版廣告堅持自己害農民沒有家、沒有土地耕作為生,是義無反顧的正確決定!??然後!然後!馬政府再來跟大家說政府沒錢了,要共體時艱!?? 這種政府不罷免不行啊!#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苗縣砸500萬廣告 挨轟」
針對苗栗縣大埔「張藥房」等四戶拆遷案,苗栗縣政府昨大動作反撲,不惜耗資近五百萬元,在四大報頭版登半版廣告,以「縣府面對大埔鄉親有義務提供一條安全的路」為題,說明為交通安全需拆遷的理由;縣長劉政鴻並再次強調:「不拆不行。」苗縣府的廣告附了一張聯結貨櫃車從大埔重劃區仁愛路右轉公益路,因「張藥房」妨礙交通致車子卡住的照片。縣府昨上午再次安排情節重演,貨櫃車身後方在路口卡到安全錐,司機還下車排除,凸顯影響交通的嚴重性。朱炳坤說,仁愛路是住商區道路,工業區大車根本不會繞遠路從仁愛路經過,縣府根本謊話連篇。 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712/35145299/%E8%8B%97%E7%B8%A3%E7%A0%B8500%E8%90%AC%E5%BB%A3%E5%91%8A%E6%8C%A8%E8%BD%9F
圖片
留言
  • 陳朝松
    台湾人如在惦掂的話禍即延子孫反抗權該结合對抗的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