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黃昆輝主席正在紐澤西探訪當地台僑,到目前為止三場演講,台僑都相當熱情、踴躍,因為台僑雖在外打拼,但對於近年馬英九的政策荒腔走板,都相當關心,特別是台僑都很在意馬與中國簽署了不可思議的「#服貿協議」,黃昆輝主席向與會台僑解釋這是多麼傷害台灣的一個協議,黃主席在美呼籲台僑要與台灣國內民眾一心,讓「#罷馬」成為社會運動,一起將馬英九拉下台,避免走向「一中」慘狀!#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更多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服貿協議 黃昆輝批馬把狗屎當黃金」
正出訪美國的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昨天到達訪美的第三站紐澤西對台僑們進行一場演講餐會,黃昆輝在致詞時說,馬英九和中國簽協議,有的沒有用,有的還對台灣傷害很大,馬英九卻把這些對台灣的傷害當寶來獻醜,簡直是把狗屎當黃金!黃昆輝形容服貿協議是台灣的「請死牌」,是馬政府送台灣中小企業去送死,這是馬政府今年給台灣中小企業最大的「禮物」。台灣中小企業如果還不知死活,不站出來發聲反對,等到木已成舟,就只能「等死」了。黃昆輝強調,服務業開放是搶奪目前已經飽和的台灣內需市場,衝擊到的是全部的台灣中小企業,只能用烽火燎原來形容,因為中資能來台灣的都是大財團,而中國大財團都是國家企業,資金無底,不計成本,台灣的中小企業根本不是他們的對手。未來台灣中小企業倒閉,台灣人都只能幫中國老闆打工,這就是馬英九的「良計」,就是馬英九「以前別人都做不成」的「功績」?黃昆輝指出,馬英九說他相當懷疑中國美容業有無意願來台,因為台灣美容業已經相當飽和,馬英九這樣的說法更是無知。服務業在台灣本來就相當飽和,服務業不比製造業可以外銷,服務業的市場是「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台灣的內需市場就這麼大,開放有國家資本做後盾的中國企業打擊台灣中小企業,這樣還說不會受到影響?黃昆輝勉勵大家要海內外一條心,反對服貿協議、拉馬英九下台、二○一六年本土拿回政權。 臺灣時報
http://www.twtimes.com.tw/index.php?page=news&nid=342593
圖片
留言
  • Minghao Huang
    他的黃金10年就是狗杘10年啊...而且台灣的好日子就只剩下10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