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受親密關係暴力,案情延燒至今,最讓外界關注的是,綠營的網軍操作手法又再一次浮上檯面,網軍氾濫的程度,早已侵蝕台灣民主,在網路上建構一個看不見也抓不到源頭的「綠色新威權」。 親綠陣營對內派系間透過「網軍治黨」,對外利用側翼帶風向「網軍治國」早就不是新鮮事。… 更多 2018年「卡神」楊蕙如指揮網軍攻擊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導致他自殺身亡,讓暗不見光的綠營網軍運作正式浮上檯面,甚至連自家的總統參選人,也不得不向網軍低頭,向蔡英文總統請求「停止網軍攻擊」。 結果2018年的悲劇,非但沒有遏止綠營,甚至還變本加厲,2019年,PTT清除上千個疑似公關公司持有的人頭帳號,發言內容多半傾向支持蔡英文總統;2020年,行政院更是大剌剌的前進立法院,當場製作梗圖嘲諷在野黨,成為綠營側翼的「中央廚房」。 到了今年疫情期間,親綠寫手林瑋豐又被爆出使用多個帳號在PTT上推發文反串中國網軍,另一手來指控中國滲透PTT,其妻子更任職於民進黨中央黨部社群中心。 一直到最近的高嘉瑜家暴事件,同樣是親綠寫手的施暴嫌疑人林秉樞,第一時間就要脅用網軍攻擊被害人,幫他發文洗白帶風向的PTT帳號,更是大量攻擊特定的台南綠營政治人物。 網軍的氾濫,除了假帳號洗風向外,最嚴重的是各式親綠的側翼粉專林立、互洗流量,創造出巨大同溫層,用非常淺碟的思考邏輯與梗圖進行「綠色認知作戰」。 蔡總統曾說:「收購粉專、培養網紅、傳遞假訊息,利用台灣的言論自由,侵蝕我們所擁有的自由。」結果自家人如今和中國網軍的操作手法如出一轍,難道不需要出來喊停嗎? 只有終結綠色新威權,才是台灣真正走向民主的新契機。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 Facebook 限制政治貼文流量中 ⚠️
    要突破限流,懇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