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愛國用嘴巴說說? 《ETtoday》最新民調,若未來爆發衝突,有44.9%民眾願意自己或家人上戰場護台灣,42%不願意。
其中,18、19歲族群高達96.3%表示願意。
但是,問到是否支持恢復徵兵制時,18、19歲族群卻又有高達87%反對,20至29歲僅有26%願上戰場護台,58%支持恢復徵兵制。 保家衛國的決心,人人都應培養,但愛台灣不應該只是口號。
網路鍵民在鍵盤前像個神風特攻隊,面對真實世界,統統變成神隱少女。… 更多
戰爭來臨,只是坐在電腦前、拿著手機敲敲鍵盤,根本無法保衛國家。 蔡英文曾說她繼續做總統,會繼續保護這個國家。
但自從美國衛生部長阿薩爾來台後,共機幾乎「擾好擾滿」。
共機多次穿過海峽中線,中國大陸更說兩岸不存在海峽中線。
這些變化是蔡總統連任後獨有的,但是對於共機擾台,我國卻束手無策。
蔡政府一直釋放消息給民眾增加「芒果乾」,為了增加民眾的憂患意識?為了國安?
還是為了選舉,為了選票? 蔡政府告訴國民,台美關係史上最好,而且蔡英文明顯的選邊站、親美。
開放美豬美牛、接受美國軍售武器,這些作為是為了中華民國全體國民的安全著想嗎?
那如果戰爭發生,美國會來協防台灣嗎?會來幫中華民國打中共嗎?蔡英文有把握嗎?
我國的戰訓準備,足夠打仗嗎?
對岸擾台如果成常態,國防部如何因應呢?只等著美國救台灣嗎?
國防部什麼條件會提升戰備?會徵召多少人入營呢? 國防部應提前布局,而不是等到飛彈打來、戰機嚴重超線才手忙腳亂、亡羊補牢。 #徵兵制
#當兵
#國防部
#亡國感
圖片
留言
  • Boyeyi Ch
    真正打仗時!平民不見得比軍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