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我們政府越來越天才了,苗栗政府舉債,所以說要徵收農地,變成工業區、商業區、住宅區炒地產獲利,而且還說是種「拼經濟」的好政策。然後油價說中油常付債,所以要採浮動油價計算,才能獲利。而台電虧損大洞,要先花3300億元蓋好核四,才可以確保電價平穩、供電順暢。這幾項共同之處都是先剝奪百姓的錢和謀生方式,再來挽救政府自己經營不善的破洞,這種「取之於民、用之於政府」的政策,怎會是照顧自己國民該有的方式?!#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更多 #罷馬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新油價公式 恐愈改愈貴」
經濟部昨天討論新的油價公式,因為公式結構將會助漲油價,使得台綜院報告完之後,經濟部為避免招致更大抨擊,昨天並未作成決議,實施日期也不敢敲定。新的油價公式有三個特點,一是北海布蘭特原油比重增加;第二是原油市場價格波動是全額反映,過去只反映八十%,同時固定化中油的營業費用,經濟部宣稱可避免發生「遞迴效果」,第三是中油將公布批發價格及零售參考價,讓加油站的毛利透明化。但外界指出,中油營業費用根本未經檢討,就直接以去年的支出作為計算樣本,許多浮濫開支若未剔除,對消費者不公,這種新油價公式,根本就已灌水膨脹。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ul/11/today-e1.ht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