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馬英九要選票時,會說黨產歸零,國民黨要清廉,馬英九選上後,應該也是學到「金錢力量大」的哲學吧!?所以怎會把不勞而獲得黨產輕易的歸還給台灣全民?!馬當總統唯一想做的,就是代表國民黨與共產黨談和,在他任期內把台灣「歸還」給中共吧!?留著黨產以後才好跟共產黨當兄弟啊!台灣人要團結一起拉他下台!#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罷馬 #服貿協議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 更多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黨產歸零跳票 馬受訪避重就輕」
馬英九總統昨接受壹電視專訪,被問到多個敏感話題都是避重就輕,尤其當主持人質問國民黨黨產歸零為何跳票、未來國民黨能否不靠黨產選舉,馬的態度依然迴避,除了重申黨營事業標售未完成,不願正面回應,甚至還說「過去很多場合都說明了!」主持人再追問國民黨過去把中影低價賣給郭台強涉及爭議,馬則推說,他並不清楚。對於被朱立倫岳父、前省議會議長高育仁批為「無能」,馬倒顯得相當在意,而且還高分貝反駁,強調他上任至今推動兩岸三通、簽署ECFA及兩岸共同打擊犯罪協議、與許多國家達成免簽,以及幼托整合、實價登錄等,「這麼多的成果,這叫做無能嗎?如果這叫無能,那以前的人叫甚麼呢!」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ul/11/today-p2.ht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