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出訪美國,不忘關心台灣政壇局勢,美國時間7/10在紐澤西對台僑發表演說時表示,馬英九把爛政策當寶,毫無建樹! 『 黃昆輝:馬把狗屎當黃金 不只無能、無感、還無知 「服貿協議」是台灣的「請死牌」』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新聞稿 2013/7/11
… 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notes/黃昆輝/黃昆輝馬把狗屎當黃金-不只無能無感還無知-服貿協議是台灣的請死牌/502119466533100 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今天在訪美的第三站紐澤西對台僑們進行一場演講餐會,批評馬英九近日反駁外界批評他「無能」時說如果無能,如何和中國簽署十幾個協議,黃昆輝說,簽署協議又不是數字比賽,重要的是協議對台灣是利還是傷害?像馬和中國簽協議,有的沒有用,有的還對台灣傷害很大,馬英九卻把這些對台灣的傷害當寶來獻醜,簡直是把狗屎當黃金,不只無能、無感、還無知。黃昆輝形容服貿協議是台灣的「請死牌」,是馬政府送台灣中小企業去送死,這是馬政府今年給台灣中小企業最大的「禮物」。台灣中小企業如果還不知死活,不站出來發聲反對,等到木已成舟,就只能「等死」了。黃昆輝強調,服務業開放是搶奪目前已經飽和的台灣內需市場,衝擊到的是全部的台灣中小企業,只能用烽火燎原來形容,因為中資能來台灣的都是大財團,而中國大財團都是國家企業,資金無底,不計成本,台灣的中小企業根本不是他們的對手。未來台灣中小企業倒閉,台灣人都只能幫中國老闆打工,這就是馬英九的「良計」,就是馬英九「以前別人都做不成」的「功績」?...(詳全文)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罷馬 #服貿協議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圖片
留言